關於新宇

Know The Reasons Behind Our Success

關於新宇3C

經營理念

以「勤勞樸實」的態度追求給客戶最佳滿意度,並且以「滿意百分百使客戶再度光臨」做為最終努力的目標,我們要讓您相信新宇3C絕對可以讓您信賴,不違背良心不以不實廣告欺騙顧客,落實正派經營,「遵守君子協定,只要和人有約,就必須履行」之態度,我們將本著『最貼心的交易平台』為企業經營理念,承諾將以最精銳的實力、最豐富的經驗,最貼心的熱忱,提供您『值得信賴的服務』,把顧客的事當做自己的事來辦,設身處地多為顧客的需求和利益著想,這就是你的選擇,我們相信服務是我們的品牌、誠信是我們的品牌、價格是我們的品牌,唯有信用的服務才能保障客戶的權益,成功絕非偶然,要成功,必須比別人更勤奮努力,要用務實誠信的心態完成每一次的交易,我們懂得沒有不勞而獲,更不要投機取巧,如果沒有努力奠定基石,就不會有今日成功的堡壘,卓越服務是我們的優勢,其中最重要的當然就是【誠信】,誠摯歡迎您到新宇3C完成交易。

slide-01.jpg

服務保證

藉由數以百計成功的服務經驗,價格永遠是顧客考量最重要的因素,提供合理的價格,以追求童叟無欺的公道,由小到大、由內而外地落實於公司每一個經營環節,我們說真話我們不浮誇,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,一旦做出承諾,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,我們尋求與客戶長遠之關係,不為爭取一時利潤而隨意犧牲客戶的權益,本公司重視顧客【一次交易一輩子的朋友】,多年來深獲顧客心目中第一品牌的殊榮,使得「新宇3C」在台灣即為3C收購的代名詞,企業不大卻選擇做第一品牌,就必須有「即使小也能功成名就」的信心,以第一為目標,背水一戰求生存在逆境中成長,仍堅持做最好的。

滿意服務

業務專業度
交易速度
成交價格
願意再次交易
整體滿意度

為何選擇新宇3C

最實在的價格

我們擁有專業、完整的物流、銷售團隊,所以我們能夠以業界最高的行情,來收購您的3C產品,歡迎來電或以 LINE 洽詢您想出售的3C產品,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會與您接洽,依您的商品狀況提供精準的價格分析。

免費線上評估

我們提供電話、Line、Facebook、官網線上表單多種估價管道,讓您隨時詢問報價,建議您提供廠牌、型號、配件、外觀、使用狀況,亦可附上照片,以便估價。

快速收購服務

我們提供給您快速收購3C的服務,只要一通電話,立即有當地服務專員與您接洽並迅速完成交易。

廣受顧客喜愛

我們是台灣最受喜愛的3C收購商之一,致力於提供滿意百分百的服務,秉持著以客戶為尊的心情來經營品牌,遇到銷售服務問題或價格詢問,總能熱心的幫客戶服務,因為對新宇來說,一日是顧客,便永遠是顧客;新宇永遠都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,用同理心為客戶解決任何困難。

保障您的隱私

我們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,不論是您的個人資料或是3C商品,我們堅持在交易的每個階段把關保障個資不外流;而您售出的3C商品我們也會完整的清除資料並進行還原,避免個資外流,若是您售出前忘記刪除裡面的個人資料,請您放心交由我們把關!

堅持合法經營

新宇是正派經營的專業3C收購業者,為了保障買賣雙方的權益,我們堅決拒收來路不明或非法來源之任何3C產品,謝絕任何非法管道所得之產品,我們相信只有減少非法物品的流通,才能改善市場秩序,保障合法業者及您的權益。